Domain Club 申请方法

Domain Club

  • 1. 申请方法

    会籍

    1.     申请人下载大本型APP并完成会员登记程序,所提供的资料均属真实、正确及完整,即可成为会员。

    2.     会员必须提供正确及有效的手机号码及电邮地址,否则有机会无法接收手机短讯验证码及资讯。「大本型」概不负责任何未能成功传送的手机短讯、推送通知及电邮。

    3.     申请人必须年满11岁。如未满18岁的申请人于大本型APP提供任何个人资料前,先获得父母或监护人的同意。

    4.     每位申请人只可持有一个会员账户。

    5.     每个手机号码或电邮地址只可登记一个会籍,所有重複申请恕不接受。

    6.     会籍及积分只限会员本人使用,不得转让他人。

    7.     所有会员资料、积分及换领纪录,均以「大本型」之电脑资料库为准。

    8.     对于申请人/会员的电子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脑设备、流动装置、iPad及平板电脑)因安装或使用大本型APP而受到的任何损坏或篡改,「大本型」概不负责。

    9.     会员完成登记程序后,如须更改手机号码及其他个人资料,请亲临地下顾客服务中心向顾客服务大使出示相关证明文件以便办理。

    10.   会员须对其账户及验证码予以妥善保密。若有任何人(包括任何第三方,无论是否获得会员授权)使用其会员账户,该会员须负上全部责任。

    11.   任何因网络问题、系统固障、电话接收问题或被第三方应用程式拦截而引致会员所递交的资料有迟延、遗失、错误或无法辨识等情况,「大本型」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12.   申请会籍时须填写与身份证明文件相同的个人资料,顾客服务大使可能要求会员出示相关证明文件核对其手机内输入的个人资料。

    13.   任何会员如被发现盗用他人账户、以不诚实方法登记会籍或使用会员福利,「大本型」有权随时冻结或终止该等人士的会籍而毋须另行通知。

    14.   会员有责任妥善保管账户。若会员遗失安装有大本型APP的手机或该手机遭盗窃,而希望取消会籍,可透过以下方法办理:

    •       亲临大本型地下顾客服务中心(上午9时至晚上10时);或

    •      电邮至hydomainpromotion@gmail.com(电邮内容需包括大本型APP上显示的会员姓名、编号、登记电话号码及日间联络电话号码)

    15.   会籍一经取消,其账户内所有积分、奖赏及礼遇将全数註销。 

    16.   「大本型」有权在不提供任何理由下,决定会员的会籍是否有效。

    下载方法:

    Apple Store: 


    Play Store: 
  • 2. 「Domain Club」积分登记

    积分登记

    1.     会员于「大本型」/「油丽商场」商舖(推广及展销摊位除外)以电子货币消费满HK$100或以上即可登记积分,每消费HK$1可赚取1分。

    2.     有效之电子货币包括信用卡、借记卡、易办事、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云闪付(Quick Pass)或受《支付系统及储值支付工具条例》(584)规管的其他储值支付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八达通、八达通银包、Tap & Go拍住赏及TNG Wallet)

    3.     消费单据须为商舖机印单据,并附有商舖名称、单据编号、交易日期及交易银码(下称「合资格消费单据」),所有以电子方式发出的消费单据均不适用。会员须出示或上载合资格消费单据的正本,经涂改、複印、副本单据或手写单据概不接受。

    4.     会员须于交易日起计14日内登记积分,逾期作废,任何逾期积分补领的要求,恕不接受。

    5.     在任何情况下(包括生日三倍积分及其他积分优惠等),每位会员每日登记积分之上限为20,000积分。

    6.     符合登记积分的金额只限以电子支付方式消费的实际金额(包括但不限于扣除任何折扣、优惠券或现金礼券后的淨额)。

    7.     若「大本型」怀疑会员积分是透过欺诈、不诚实的手段或不按照本条款的方式获得,「大本型」保留追究权利并从会员账户中扣除该等电子积分。

    8.     纪录于不同大本型APP手机账户之积分不可转移或合併计算使用。

    9.     会员可透过大本型APP内自助登记积分,或亲临地下顾客服务中心登记积分:

    透过大本型APP自助登记积分

    •       会员可透过大本型APP内「登记积分」页面上载合资格消费单据的正本及其相符的电子付款存根或手机截图。上载合资格消费单据后,「大本型」会于3日内完成批核,成功登记的积分会自动存入会员账户。

    •       会员每次只可上载单一合资格消费单据及其相符的电子付款存根或手机截图。同时上载多张消费单据的积分登记申请,恕不接受。

    •       如会员上载的消费单据、电子付款存根或手机截图资料不全或内容不清晰,其积分登记有机会被延迟处理,或「大本型」有权拒绝此等登记积分要求。

    •       会员可透过大本型APP内「自助登记积分」页面查阅有关自助登记积分商舖名单。大本型可于任何时候更改自助登记积分商舖名单而毋须另行通知。

    •       会员应于成功登记积分前保留合资格消费单据的正本及其相符的电子付款存根或手机截图作日后核对之用。

     亲临地下顾客服务中心登记积分

    •       会员亲临地下顾客服务中心登记积分,须出示大本型APP内的会员条码、「大本型」/「油丽商场」参与商舖的合资格消费单据及与其相符的电子付款存根或手机证明作核对后,方可登记积分。

    •       地下顾客服务中心服务时间:上午9时至晚上10

    •       顾客服务大使会于已登记积分的合资格消费单据上盖印确认。

    •       每次登记积分必须排队轮候,每次最多处理10张单据。会员持有10张单据以上需重新排队。

    •       为保障会员及真正消费者利益,会员不可使用他人的消费单据登记积分。顾客服务大使有权向会员索取单据正本并即场拍照、影印存档及登记单据资料作内部查证及纪录用,或可根据个别情况要求会员提供信用卡、借记卡、易办事卡、八达通或流动支付应用程式作核对用,会员不得异议。若会员拒绝有关要求,顾客服务大使有权拒绝此等登记积分要求。

    10.   在「自助登记积分」页面内,会员须输入相关消费资料。如输入资料错误或不足,该积分登记申请将会被拒绝,会员须凭有效机印单据上的消费日期起计14天内重新提交积分登记申请。

    11.   会员可透过大本型APP查阅现有积分及积分纪录。所有积分及积分纪录,均以「大本型」系统为准。如因技术问题或任何其他异常情况阻碍系统存取有关会员的积分结馀资料而造成任何损失,「大本型」概不负责。

    12.   每张合资格消费单据只可登记积分1次(包括透过大本型APP自助登记积分或亲临地下顾客服务中心登记积分),已登记积分或已换领礼品的单据恕不接受。每张有效单据必须清晰印有商舖名称、交易日期及消费金额,任何手写单据概不接受。

    13.   消费购物的单据不可復使用。所有已换领本商场特备节目或节日推广礼品或优惠的单据恕不可兑换Domain Club积分。

    14.   以下消费不可登记积分:网上消费或付款、银行服务、任何购买及使用礼券/现金券有关的消费、任何购买及增值八达通、任何增值或缴费服务(学费除外)、购买商舖会员卡、商舖会员卡增值或缴费、缴交电话费或传呼机费用和推广及展销摊位相关的单据。

    15.   以下OK便利店消费不可登记积分:游戏储值产品、电话卡、流动数据卡、充值券、邮票、传真、影印、预付服务、礼品卡、售票服务(包括车票及门票等)及捐款;详情请参阅OK便利店官网( https://www.circlek.hk/ )。

    16.   「大本型」保留权利拒绝给予积分予有问题之单据,包括但并不限于上载之图片不清楚、单据编号重复、以现金付款、已超过每日兑换积分上限等,一切将以「大本型」之最终决定为准。

    17.   登记积分金额以商舖机印单据/相符电子货币付款存根两者中之最高金额计算(唯折扣、使用现金券、任何优惠券或优惠代码之扣减金额部份则不能用以登记积分)。

    18.   分期付款之单据均以商舖机印单据之全数金额计算。订金付款及馀额付款均以相应商舖机印单据之金额计算。

    19. 「大本型」商舖职员不可替顾客登记积分或换领任何奖赏,顾客服务大使有权拒绝此等登记积分要求。

    20.   任何人士若使用虚假单据或盗用他人单据登记积分,顾客服务大使会即时取消该等人士的会员资格,所有积分亦同时註销,亦不可换领任何奖赏或礼遇;该等人士对此安排不得异议。

    21.   任何人士若曾使用虚假单据或盗用他人单据登记积分并换领奖赏或礼遇,「大本型」有权收回该等人士所有曾换领的奖赏或礼遇,并有权向该等人士追讨有关奖赏或礼遇的一切赔偿。

    22.   若「大本型」误发任何积分予会员,「大本型」有权取消或扣减该等积分而毋须另行通知。

    23.   若会员违反有关条款及细则,包括拿取他人的消费单据或手机登记积分及/或换领奖赏或礼遇,或商舖职员拿取顾客单据当作本人的消费而登记积分及/或换领奖赏或礼遇,或当大本型有理由相信该会员违反有关条款及细则,大本型有权暂停或终止该会员的资格,并要求补偿因该会员的违规行为可能对大本型或参与商户所造成的任何损失。

    24.   积分并无金钱价值,不能以任何方式兑换现金。积分亦不得出售、购买、转让或转移。

    25.   若会员对积分登记有任何争议,「大本型」、参与商户及供应商保留最终决定权。 

    积分到期日

    1.     会员积分有效期由每年41日起至翌年331日止。

    2.     所有未使用的积分将于积分到期日后全数註销。在任何情况下,所有因到期而註销的积分将不获补发及不可用作换领任何奖赏。任何积分延期申请,恕不接受。

    生日礼遇

    1.     会员生日当天(必须登记与身份证明文件上相同)于「大本型」/「油丽商场以电子货币消费(以单据发出当日计算),可获三倍积分(此优惠不可与其他 Domain Club 积分优惠同时使用)。

    2.     在任何情况下(包括生日三倍积分及其他积分优惠等),每位会员每日登记积分之上限为20,000积分。

  • 3. 「Domain Club」礼品换领计划

    A5 文件夹 (1个)
    500 积分
    环保餐具 (1个)
    500 积分
    卡通水杯 (1个)
    500 积分
    小夜灯 (1个)
    500 积分
    笔袋 (1个)
    500 积分
    鸡仔毛巾 (1条)
    2,000 积分
    环保袋 (1个)
    2,000 积分
    竹纤维杯 (1个)
    3,200 积分
    麦当劳$10礼券 (1张)
    3,200 积分
    冰巾 (1条)
    3,200 积分
    腰包 (1个)
    4,000 积分
    小鸡造型竹碟 (1张)
    4,000 积分
    折叠水樽 (1个)
    4,000 积分
    帆布袋 (1个)
    4,000 积分
    太兴$20美食现金券换领信 (1张)
    6,000 积分
    屈臣氏$50礼券 (1张)
    16,000 积分
    AEON$50礼券 (1张)
    16,000 积分
  • 4. 「Domain Club」条款及细则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大本型」保留所有Domain Club会籍(下称「会籍」)是否有效的最终决定权。「大本型」有权在不提供任何理由下,决定是否接纳所有会籍的申请。

    2.     Domain Club会员(下称「会员」)启动会籍后,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Domain Club条款及细则。

    3.     只有透过App StoreGoogle Play下载的大本型手机应用程式(下称「大本型APP」)完成会员登记程序,方可享有会员礼遇。

    4.     「大本型」有权随时改动Domain Club架构及内容,包括大本型APP、登记及换算积分方法、积分有效期、可供换领的奖赏或礼遇、换领奖赏或礼遇方法、本条款及细则、其他项目及终止Domain Club等而毋须预先通知会员。「大本型」会尽力将Domain Club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任何改动通知会员;惟会员有责任留意Domain Club所有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的改动。会员凡登记积分、换领奖赏或礼遇,即代表会员接受所有相关的改动。任何因Domain Club架构及内容,包括本条款及细则改动或更新而导致的损失,「大本型」概不负责。

    5.     「大本型」有权使用会员参与本商场活动之照片及录像作日后宣传及推广用途。

    6.     「大本型」保留对本条款及细则的最终解释权利。如有任何争议,「大本型」保留最终决定权,会员及相关人士不得异议。

    7.     「大本型」所收集和保存的个人资料只用于日后向会员定期提供优惠资讯及本商场最新商舖/产品/服务的资料。若会员不愿意收到「大本型」的宣传电邮/手机短讯等资讯,可随时电邮至 hydomainpromotion@gmail.com 取消接收。

    8.     本条款及细则的中文及英文版本若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奬赏及礼遇

    1.     会员可于大本型APP或网站浏览可供换领的会员奖赏及礼遇。所有奖赏图片及描述只供参考,奖赏以实物为准。

    2.     会员须使用大本型APP换领奬赏及礼遇。会员换领奖赏或礼遇的申请一经接纳,「大本型」会即时从会员账户扣取相关积分,有关申请不可更改或取消。

    3.     会员须有足够积分方可换领奖赏或礼遇。若积分不足或申请不获「大本型」接纳,换领申请将会自动取消。

    4.     所有奖赏及礼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奖赏及礼遇将不时更新而不作另行通知。会员换领前,有义务和责任检查有关奖赏或礼遇的供应情况。

    5.     会员成功换领奖赏或礼遇后,该奖赏或礼遇将显示于「换领奖赏」内。会员须于指定日期内到地下顾客服务中心,向顾客服务大使出示手机应用程式内电子劵的二维码作领取奬赏之用。会员逾期领取,并不获补发,而积分亦不获退还。

    6.     领取礼品时,顾客服务大使有权要求会员提供资料以核对会员身份。

    7.     所有奖赏及礼遇换领均设有领取或使用期限。会员须按「换领奖赏」内所显示的限期前领取奖赏或礼遇,会员逾期领取,在任情况下不获补发。

    8.     在任何情况下,每位会员每月只限换领每款礼品最多2件。

    9.     部份奖赏为商舖礼券/现金券或食品,在任何情况下,会员须在领取奖赏时即场检查。当换领手续完成后,均不得取消、更改、转让、退回、兑换现金或作现金找续,并受有关商舖的个别条款及细则约束。会员请自行留意印在现金券上的使用限期及条款,逾时作废。若有遗失及损毁现金券,恕不补发。所有礼品的品质及使用方法,「大本型」概不负责。

    10.   换领之现金券均由商舖提供,如对现金券上所列之条款有任何疑问,请与相关商舖联络。有关现金券及服务之质素,「大本型」概不负责。

    11.   会员须留意是否对换领之礼品使用/食用后会出现敏感症状,「大本型」不会因得会员使用/食用有关礼品后出现敏感不适而承担任何责任及/或赔偿。

    12.   大本型并非产品或服务的供应商,所有有关礼品的品质或服务,大本型概不负责。会员对礼品的品质或服务的查询,请直接联络有关商舖或供应商。

    13.   参与商舖或供应商提供的礼遇受相关条款及细则约束,会员须向参与商舖或供应商查询有关礼遇的有效日期、条款及细则。

    14.   会员必须于付款前出示大本型APP,方可享用该参与商舖的指定优惠。参与商舖有权更改其所提供优惠的使用条款及细则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会员与参与商舖出现任何争议而蒙受损失,「大本型」概不负责。

    15.   会员全年购物礼遇以参与商舖最终公佈为准,并受个别条款及细则规管,「大本型」概不负责。

    16.   参与商舖或供应商有权更改奖赏及礼遇的使用条款及细则而不作另行通知。如会员与参与商舖或供应商出现任何争议而蒙受损失,「大本型」概不负责。

    17.   如个别商舖或供应商停止营业,有关于该商舖或供应商领取或享用货品、服务或奖赏的权利将于该商户或供应商停止营业当刻即时停止,并不获任何退分、退款或补偿。

    18.   若会员对奖赏或礼遇有任何争议,「大本型」、参与商舖及供应商保留最终决定权。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会员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定义见大本型私隐政策)是基于大本型App的运作所需。就「大本型」如何使用有关于会籍的个人资料详情,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请留意,「大本型」将不时修订有关私隐政策而毋须另行事先通知。建议会员应定期查阅我们私隐政策的最新版本。如私隐政策的中、英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冲突,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2.     向大本型App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如未能提供足够个人资料,大本型可能无法有效处理会籍申请或提供会员服务和相关福利。在这种情况下,会籍可能会被终止。

    3.     所有个人资料乃根据私隐政策而进行管理,如你不希望你的个人资料以此方式被处理,请勿申请会籍。

    4.     会员有责任通知「大本型」其最新的正确个人资料,如会员未有通知「大本型」有关更改个人资料事宜而引致的任何损失,「大本型」恕不负责。

    5.     会员设立帐户时,会收到一个6位的验证码,会员须确保此验证码不会外洩予任何未经授权的人士。对于任何会员未经授权的验证码披露行爲或者任何对于验证码的未授权使用,「大本型」不会承担任何责任。